自然中心®由北京LORD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注册,北京白令陆桥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拥有版权
自然中心®由北京LORD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注册,北京白令陆桥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拥有版权
改变千馆一面的解决方案
设计师的责任

设计师的责任包括:

一、社会责任感,展览的伦理道德和正能量的输出心态。 

二、工作责任感,对展览内涵和质量一丝不苟的追求,对展览设计理念与思维不弃不离和不間断的追求。

三、自然中心®在对设计师的选择中,取得了很多经验,不要求作息时间和单纯手艺,最重要的是对工作的责任心, 完成项目的规划思路和对各种基础手段的利用技巧。尤其是对展览各项工作前的分析和解决能力(不看你的说辞和你展示的成果)。

四、自然中心®对设计师的要求很严格:

1、良好的工作素质,认真负责,事业心强,自我提升意识强,重视知识积累。

2、虚心请教,耐心合作,对疑难问题的追究一丝不苟。

3、接到项目时,认真阅读文件,寻找其他信息,建立相关展示内容的知识网络并有自己观点。

4、公司在每个项目会考察设计师的理解力和工作规划,以及设计师的信息度和信心。

5、公司考察项目的深度、广度、延伸范围、与建设方的沟通程度。

6、公司对设计师的成果不间断地提出意见和问题解决方法,建立高标准体系。


QQ图片20220830134240.png


QQ图片2022083013430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