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中心®由北京LORD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注册,北京白令陆桥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拥有版权
自然中心®由北京LORD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注册,北京白令陆桥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拥有版权
如果你是--没有经验但要做展览者
如果你是--没有经验但要做展览者

不论你是科学家、管理者、项目负责人、博物馆馆长、甚至一个普通教师,自然中心的“平台与创意”平台教你怎么做,你会感觉到:完成一个科学文化展览很容易!


自然中心®倡议的“平台与创意”的平台,为下一代展览设计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空间,在这里任何人都可以做展览,不需要展陈大纲,不需要招标体系,不需要大量的参与与协调,不需要投标。只需要在平台上找到与你希望展示主题相契合的展项、展示单元、展具等内容。然后,这些内容之间的关系和你最终想要实现主题的总体展示,需要自然中心®另外一项文创商品,即个性化的规划和设计服务,我们可以为你所购买的展项展具等量身打造,嵌入你所需要的科学内容和想法、地方特点、主题发挥等,而且会非常经济实惠的实现你的展览愿望。这对于社会需求型展览是一个非常好的方法。


自然中心的方法很容易!步骤:

1)首先确定科学主题内容,如生态、环境、保护、生命、生存、地球等等。

2) 找到自然中心的网上平台(http//www.naturalcenter.cn),进入我们的理念和产品,


加深你对科学展览和自然中心的认识,建立你的信心!

1)    找到自然中心的展览理念:a)文创商品、规划与设计;b)在你选定的主题下,找相应的展项、展品、展示单元(一个题目下的展项组合),甚至整个展览。在你已选择后的展项和组合中,确定可接受的价格区间与质量状况(自然中心采取政府采购或商品式的方法,你可以见到你要买的展项和市场最低的价格)。

2)    这时,已经有了你心目中的几个展示单元内容(即部分展示内容和形式的“物件”

3)    此时你会担心只有这些物件(有内容单元)下一步该怎么办呢?你在平台上联系我们,因为你需要个性化服务(规划、设计),将主题和已有的展示单元之间建立“嵌入式”的设计,直到你满意。这样,你不必惊动大量人

物力的立项研究、建筑招标、大量经费和繁琐的各种程序,甚至不需要展览大纲(自然中心也可提供),更重要的是节省了大量的经费和时间,你需要展览设计成型后经过一两次专家评估与论证就行了。

4)    由于自然中心只提供与自然科学有关的内容,但在这个平台的带领下,相信会有更多的展览大文创项目参与,如历史、考古、现代科技、行业展示等等。自然中心虽然也有一些上述内容,但也希望更多公司和博物馆的参与

因为这是对社会需求型(大量中小乡镇,社区和公园,商业体等)展览展示最佳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