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中心®由北京LORD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注册,北京白令陆桥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拥有版权
自然中心®由北京LORD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注册,北京白令陆桥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拥有版权
我们提供设计模块

自然中心为所有有展览设计需求的单位开放我们的设计模块,包括我们可以在网上提供的设计model和个性化设计:


一、设计model,包括各种类型的model,如大中小不同的科技馆、行业馆设计model。

示例:专业性的小型展馆model:

1.展厅结构:1)行业历史发展史单元;2)行业特点展示单元;3)社会比较性故事单元; 4)好奇行业。除此之外,还有大量不同大小的主题建立。

2.主题内容设计:包括各种题材的科学内容、文化内容和社会题材的主题内容或展陈大纲的编写(我们有博物馆主题大纲编写经验,如国家海洋博物馆,云南省博物馆“远古云南厅,澄江化石博物馆等),范围从文化、历史、自然科学、考古艺术、社区文化中心各类专业馆)。

3.形式设计模块包括:普通故事线,主线辅线展示,单元展示,展项中心展示等等。


二、个性化设计,尤其是有了一部分展品(收藏),或已有部分需要保留的展示,或购买了一部分自然中心单元展项后需要完善展示的项目,自然中心将根据您的需求提供完整的具有个性化色彩的展览。

例如我们曾为一个小空间(60平米)提供的一个行业的展示,建立了四周墙的行业发展是和中间的行业特点发掘,和利用展厅的矛盾空间建立了有特点的好奇展示。


相关阅读推荐链接:展览释意体系建设《自然中心200问》建立展览Model的方法与应用科学馆model自然馆model行业馆model好奇馆mod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