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中心®由北京LORD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注册,北京白令陆桥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拥有版权
自然中心®由北京LORD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注册,北京白令陆桥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拥有版权
方式方法

自然中心®的独创设计和制作方法有很多,包括展项中"关系"的级联效应展示方式,和综合性很强的展示方法,如交互式多功能展台、自然box展示、古动物农场等。

自然中心®展览设计的重点在于抓住展览主题的本质,将可以科学概念的本质设计并制作成科学艺术品。

另一方面,自然中心"能够灵活运用各种科学方法,依托于主设计师的科学背景和多年相关工作经验,以及发表的众多论文经历,包括2016年与中外同行共同发表在《NATURE》杂志上的1.7亿年前的哺乳动物先祖的发现和研究

自然中心•有信心能够将每个展览在确定主题、展示与教育目标的基础上,选择最佳路径,运用展览展示“释意”模式(EntepretationalModel),建立展览展示方法模型(Display Pattern)。

最后,自然中心®能够在展觅与制作中重点解决展示“关系”的问题,保证 每个环节都清晰明确。


QQ图片2022083022511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