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中心®由北京LORD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注册,北京白令陆桥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拥有版权
自然中心®由北京LORD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注册,北京白令陆桥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拥有版权
我们提供展品, 展具, 展项模块

我们提供展品、展具、展项模块(包括租售与全方位服务)


自然中心®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最好的展品。


基于数十次国际展品制作的经验,自然中心®不仅为国家争得自然展品模型制作的融资支持,更拥有了大批由世界各地几十年来在古生物学领域收集各种各样自然类展品和展具资源,包括化石和以化石为基础翻制的模型。


自然中心工厂拥有近百套古生物骨架模具,均由国内外真实化石翻制而成,例如霸王龙、跃龙、单脊龙、双脊龙、马门溪龙、青岛龙、南方古猿露西等等。我们的资源库中还有数千件从古至今的3D数字科学生物模型,并且还在不断增加。19亿年前的叠层石、埃迪卡拉的迪更逊水母、二叠纪的笠头螈、白垩纪的青蛙群和鹦鹉嘴龙、始新世的跑犀等只是库存资源的一小部分,自然中心的化石资源极为丰富。除此之外,我们还与国内外的众多化石供应商密切合作,为博物馆提供最经济实惠的藏品解决方案。


丰富的标本处理技术也是自然中心®能够提供多样性标本展品的能力保障。我们拥有标本采集、整理和鉴定能力;剥制、修复、保养、保存与展示技术;包埋和塑化技术等。我们与世界各地高质量的标本与化石收集和模型制作公司以及科研人员紧密合作,具有最强的技术团队,包括化石修复、补配、装架、复原等制作能力,尤其是对大型标本的装架和修复能力,如正在为广东正佳自然博物馆修复装架的42米超龙化石。


自然中心®工厂有对各种实物标本如现生和化石标本以及各种文物、原形展品进行硅橡胶或硫化胶的筑模、翻制模型和原形成型的能力。已完成的项目包括近千件古动物的复原模型专业塑形工作,以及在近百个已实施的博物馆中的各种类型的千余件展项。


自然中心®单元式的展项为各类展览提供丰富的、自由组合的选择。包括涉及最权威的单元展项,如演化、生存、适应等,以及重要节点的全方位展示,如从水上陆、生命灭绝事件等,所涉及展示内容的全部展品自然中心®工厂都可以提供制作服务,包括大量世界范围内的最重要珍贵化石模型,如总鳍鱼模型等。


我们相信,博物馆的高质量展示必须尽可能地捕捉科学细节,同时保证艺术美感和观赏度,为观众还原自然的真实样貌,为观众呈现最新的科学研究和思维启迪。


自然中心®工厂将以先进的理念、领先的技术、创意的设计、精准的科学性和严格的质量,将为客户打造世界一流的展具展品制作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