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中心®由北京LORD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注册,北京白令陆桥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拥有版权
自然中心®由北京LORD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注册,北京白令陆桥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拥有版权
何为新展览的解决方案?

这个问题可能很广泛,许多专业人士都会有一些提法和方法,但真正系统地解决方案确实很少总结。以下是自然中心的解决方案:


难点痛点分析:

相关阅读推荐链接:展览释意体系建设展览展示的痛点分析


理念支撑:MYSEUM理念(限定一般性,社会需求型展览),交流与服务(改变教育口号式的“我教你”展示风格)。博物馆与公众的分享理念(客服单纯博物馆对特定物件解读, 重视与公众的“分享”)。

相关阅读推荐链接:展览释意体系建设我们的理念


方式方法支撑:科学布展理念(包括能力建设目标和展品能量释放方法,展览和新技术的手段应用),释意分析体系(以愿景规划,策略规划,设施规划和运营保障体系的研究和效果文件的制定)

相关阅读推荐链接:展览释意体系建设愿景规划设施规划量身打造展具展项


实践与创新点分析:

相关阅读推荐链接:展览释意体系建设无题博物馆展览远古动物园长廊mini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