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中心®由北京LORD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注册,北京白令陆桥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拥有版权
自然中心®由北京LORD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注册,北京白令陆桥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拥有版权
新理论展览指的是什么?

首先请参见传统展览设计式,何为创新新展览?


新型展览的方式建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应该首先知道什么是展览的传统思维?知道如何突破和创新。


首先是建立要分析传统,建立突破的创新点


用传统的展示物件解读的方式已被公认是较为死板的方式,尤其是对那些中小型主题性展览而言, 如果在展品展示中不“回头看(解读和历史回顾)”,而是面向社会和当代,建立展品“物件”对观众的启发和共鸣,对社会的作用,何为改变公众思维的功能作用,这是典型的展示思维的创新!自然中心的做法是引入展览展示释意体系和“带入与创新”的思维模式实现上述创新设计。


对展示内容的叙事过程的设计也体现创新性设计问题,如在历史性展示中,似乎人们离不开“系统性思维,永远是时间顺序、故事脉络顺序、演化顺序”,能否从另外一个思路破这个题?请看自然中心“我们的创新”,自然中心选择了许多可以破解的方法…


自然科学展览中,常有以分类为大纲中心的展览结构,这种结构属于科学性强,但很死板, 能否将这个问题“破”一下?自然中心做了大量的工作!


目前我国展览的招标形式是确定的,这就有非常大的“弊病”,使大量的资金无法用在展览上,是否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请看自然中心的大文创“新理念展览解决方案?”


相关阅读推荐链接:我们的解决方案单元展项的租售自然中心200问无需招标体系的展览创新理念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