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中心®由北京LORD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注册,北京白令陆桥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拥有版权
自然中心®由北京LORD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注册,北京白令陆桥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拥有版权
自然中心®自主研发

自然中心®自主研发出多种小型或中型组合单元式展项,可在交互式多功能展台上进行多角度、多结合的展示。


以“家庭”组合单元式展项为例,由1个交互式多功能展台、多个小展柜和一些立体图文系统组合而成,既有对“家庭功能”的解读,还展示出蚂蚁的分工与合作、狮子家庭的和谐与矛盾、其它动物的责任与担当,以及对动物家庭的解读和对人类社会家庭的分析等。


截至目前,自然中心®已设计并制作完成数十个与社会科学生活紧密相关的组合单元式展项,主题包括“生命”、“保护”、“绿色”、“生态”、“平衡”、“生存”、“工具”等。


这种国内少有,国际上也少见的商品形式,能够帮助解决各种展览项目中的各种难题。


自然中心®的展览租借和购买模式,是在国内没有先例的文化商业创新做法,是文创的扩大版。自然中心®认为∶展览和展品,以及设计应划分为“文创”商品的范畴,购买者为博物馆或展览方。


自然中心®的展览依据博物馆级别的基本陈列要求设计并制作,追求科学严谨,设计规范,创新性和质量水准,然而成本仅为国家规定的展览预算标准的一半(国家规定为每平米14000元)相当于提供展厅空间并支付基础装修费用即可×约7000元/平米)。同时,每个展览都将提供5年展品制作维护区块链保障系统。